晓黎

猜猜我是谁

为了补偿大家写了个小短片


光辉:上将已经在工作呢。

企业:(悄悄看光辉的泳装照)

 光辉:难得一次去逗一下上将吧。猜猜我是谁~

企业:嗯?!是谁啊,戴着手套和戒指,别闹了贝尔。

光辉:开玩笑的话我就没收你手上的东西哦。

企业:当然是开玩笑啦。

光辉:那现在来猜猜吧。

企业:......

光辉:睡着了吗?

企业:啊!稍微打了个盹,最近和女士稍微忙的有点晚。

光辉:那么现在回答吧。

企业:问题是什么来着?

光辉:还能是什么?我是谁啊~

企业: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门亲爱的啊!

光辉:看看上将动脑筋的可爱样子

企业:亲爱的,放手吧,眼球都要被抠出来了 。

光辉:亲爱的是谁呢?

企业:那什么零战一样的话,亲爱的还能是谁?

光辉:闭嘴给我说名字。

企业:求助北宅...

光辉:在和胜利奋战哦~

企业: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光辉:别想耍花招咯,上将~

企业: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光辉: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

企业:这不是名字的问题!这是我们之间信赖的问题!

光辉:嚯~那我们就走到底吧,我用上将以后都不用睡沙发跪零战,赌你不知道我的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企业:一定要这样残忍吗!

光辉:嚯嚯~怕了吗?

企业:怕的不是我是你吧?(逐渐黑化)

光辉:啊啦啦啦,看看这故作坚强的可爱样子~

爸爸: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光辉:最后一次机会是我给你吧,上~将~

企业:现在已经没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光辉:好啊,这正是我想要的,今天晚上你别想再折腾我了~

企业: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次见到的地方。

光辉:呵呵呵能想到的也就只有这个了吗?真是可爱呢,上将

企业:明白了的话就放手。

 光辉:哦~别再说了,开始吧。

企业:one...

光辉:two...

光辉:祈 祷 呢~❤

企业: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光辉:说吧。

企业:今晚能不能不睡沙发啊,女士。

光辉:你说呢,上将~(魅魔低语)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文手,百合厨!百合厨!百合厨!企光一生推!!!图的是约的!想看cece请加群859880781

© 晓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