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黎

新年伊始

大家新年快乐呀!约定好的新年三连烟花之一的新年贺文奉上!不过因为是久违复健的产物,希望大家不要嫌弃qwq


时值年末春初,春节将至,原本因为寒冷冬季变得有些寂寥的港湾再次热闹了起来,无论是作为头几次解除春节这一节日的皇家、白鹰、铁血等一众舰娘还是作为节日发源地的东煌和其地理上的邻居重樱都是满怀期待投入到了节日的准备当中。

一时之间港湾的房屋街道上纷纷挂上了红灯笼,春联和福字贴上门窗,有了空闲时间的舰娘们纷纷换上各自提前准备好的新衣,相互邀约三两结伴上街采购新年所需要的食材物件,同时除夕夜的准备工作也在逸仙等人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着。

而在这热闹非凡的节日氛围当中,却有一位不得不因为公事繁忙而暂时无法享受节日的舰娘。

难得的冬日阳光斜斜地照在港湾的指挥官办公楼上,因为节假日没什么人的办公楼中,企业一个人坐在开足了暖气的办公室中写着今年最后的一份报告书。

不过让人有些奇怪的是,作为港湾的二把手,向来是和企业一起上下班的光辉却是并没有如往常一样地出现在办公室。

也不知道是因为爱人不在身边,还是因为直到年前还要写报告书,企业显得有些急躁不时看向窗外,手中的笔失去了往日的稳重在报告书上飞舞,原本躺在报告书上规规矩矩的字也因主人心中焦急而变得龙飞凤舞了起来。

安静的办公室中,只有时钟指针旋转的声音和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相互交叉,时钟每响一下写字的速度便提升一些,这场和时间的竞速最终还是以我们的大E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在时钟走到10点的前一秒,以远超平常办公速度在短短30分钟内写完报告书的企业迅速将手中的报告和笔摆好,抄起搭在椅背上的外套就奔了出去,出门的时候还不忘顺手带上自己的帽子。

帮着准备除夕夜的克利夫兰和海伦娜手牵着手,正巧路过办公楼看见从里面跑出来的企业上将还没来得及打声招呼,企业便火急火燎地从两人身边跑过,如同没看到两人一样。

望着全然无视了自己渐渐消失在视野里的好友,克利夫兰眨眨眼颇为无奈地挠了挠头。

“企业那家伙,什么事这么着急?”

“我想,能让企业上将这么着急的,也就只有光辉小姐的事情了吧。”

“也是,那家伙每次遇到光辉的事都这样,而且企业那家伙,什么事情都直接写在脸上了。”克利夫兰将目光收回看向身侧的爱人,金色的短发在阳光中反射点点着光芒,英俊的脸庞上挂着灿烂地笑容,红褐色的瞳孔是从始至终未曾变过的真挚之情。

如太阳一般耀眼,无论何时何地,只要待在她的身边就能自心底里感受到那份独属于爱与幸福,驱散着黑暗和寒冷,让自己深陷那片藏于俊美帅气外表之下温柔的海洋当中中。

再加上或许是因为节日气氛的关系,今日的克利夫兰比平日更加动人,以至于海伦娜看着爱人的脸庞立刻便害羞得涨红了脸低下了头。

不过此时的海伦娜已不再是过去那个常年脸红缺乏自信的小姑娘了。

为了回应爱人的笑容,尽管依旧红着脸海伦娜也是抬起头展露笑颜,轻依在克利夫兰身上说道:“是呢。那种幸福的笑容,只有想到挚爱之人才回露出来。”

然而事实证明,海伦娜还是小看了自家克利夫兰制造惊喜的能力和无自觉的程度。

没有任何预兆,克利夫兰顺势就把海伦娜抱在了怀中将头靠在爱人的肩上,笑着在爱人耳边温柔地轻声说到。

“我们两也是一样呢。”

好不容易才刚平复了心情的海伦娜被突然来袭的情话再次弄得满脸羞红,下意识得又低下头开始用手摆弄自己的发梢转移注意。

不过害羞归害羞,对于自家爱人完全没有犹豫的超直球也是海伦娜所喜欢的地方。

而作为始作俑者的某人则是完全没有自觉似一本正经地继续说道:“海伦娜真是可爱呢。”

“好,好啦。我们还要去给逸仙小姐帮忙呢,赶紧走吧,克利夫兰。”

为了避免爱人继续无意识无自觉地撩拨自己,虽然有些不舍但最后的理智还是让海伦娜明智地选择了转移话题,将两人从腻歪的气氛中拉回到正事上,要不然这忙怕是要帮不上了。

“啊,对,还要去帮忙呢,走吧海伦娜。”

海伦娜的话十分成功的让克利夫兰的注意力转移了回来,克利夫兰放开怀里的爱人,左手扣住海伦娜的右手。

离开爱人温暖的怀抱多少让海伦娜觉得可惜,掩盖掉心底小小的残念握紧对方手同时按按下定决心。

总有一天,我也要让克利夫兰露出害羞的表情的!

这边克利夫兰和海伦娜两人甜甜蜜蜜的继续牵着手去往宴会大厅帮忙去了,另一边分秒必争完成工作赶着回家和自家爱妻约会的企业确是不怎么开心了。

企业马不停蹄地赶回家中,打开门自己那件勾勒着绚丽金纹的白色旗袍早已提前熨烫好叠放得整整齐齐躺在床上静候自己的主人,作为御寒用与旗袍想配套的黑色绒毛大衣也是提前挂在了床边的衣架上,摆放着作为替代舰装用的弓箭和牡丹花饰的桌上还有一张小小的卡片。

不用多说,习惯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的皇家淑女已经替自己的爱人将一起都准备妥帖了。

“女士给我的留言?让我看看....”

接住一进门便开心地飞向自己的死神,摸了摸爱宠的头,企业把日常的军装和帽子按照光辉平日嘱托得挂好才拿起放在桌上的卡片。

我在商店街静候上将的到来。--爱你的光辉

“看来女士已经提前去了呢,死神。”收好卡片,企业暂时将死神放回属于它的鸟笼目光看向床上的旗袍,心中掩不住的喜悦之情从嘴角的笑意中显露出来。

真是让人期待呢,和女士两人的除夕约会。

可惜的是这份开心并没有能够维持多久,当换上了旗袍颇有些姗姗来迟的企业抵达两人约定地点时,除了看到自家特意换上了新装旗袍的爱人以外,还有两个十分让她不爽的身影在光辉身边,而且看上去自家妻子似乎正和两人交谈甚欢并没有注意到自己。

“啊啦啦,看来你等的人终于到了呢,光辉。”

头上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动了动,赤贺二人自然是早已察觉到老远就怒气冲冲朝着自己过来的企业了。只是两人全然没有当回事,对视一眼依旧淡定自若地和光辉聊着天。

听到企业到了,光辉自然是愣了愣神,随后便从身前两人之间的间隙中看到了快步走向自己这边的爱人。

“嗯,的确是上将。”

冲着赤贺微笑着点了点头,光辉微微踮起脚尖举起手冲着企业所在的方向挥了挥手,抬脚去迎接企业,赤城站在后面看着两位恋人相会耸了耸肩有一步没一步地领着加贺跟了上去。

“工作辛苦了,上将。”

“让你久等了,女士。”

互相关怀的话语,让彼此安心的熟悉的香气,还有温柔得让人沉溺的拥抱,企业一下子觉得上午辛苦赶工的劳累都瞬间消失了,只是这份安逸并不有享受多久,眼见后面的赤城加贺跟了上来,光辉迅速在企业脸上轻轻一吻替企业理了理衣领便向后退开了。

“对了,上将。我这身新衣服如何?这是逸仙大人亲手帮我裁制的哦。”

小小的夫妻之间腻歪了一下,光辉手握折扇在企业身前优雅地转了个圈。

淡淡的百合香气字搭在手臂上洁白的羽纱和墨蓝色的绸带散出,同样以墨蓝色勾边的洁白旗袍并不与光辉一贯的皇家华丽风格相同,却是颇有种东煌水墨之风,再加上完美勾勒出光辉本身姣好身材的开胸设计和高开叉,搭配光辉自身银白长发、白色丝袜和发辫上两朵鸢尾花饰,正如那东煌举世闻名的青花瓷一样,造型好看的白色瓶身上以美丽的墨蓝色花纹装饰,穿着这身“钟情春日”旗袍的光辉让人不禁称赞。

手如柔荑,肤如凝脂,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不过如此。

只是要说这一身旗袍如天上仙女的羽衣般天衣无缝倒也并非如此,只是看就能觉得累的稍微有些紧的胸部也不知道是光辉自己的胸部过大还是逸仙的设计导致的。

不管怎样,过度凸显的傲人胸部的确是让企业大饱眼福,但如此大胆的旗袍也让原本就人气很高的光辉在商店街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

“相当适合你呢,女士,美若天仙,亦不过如此呢。”

“上将过奖了。”

白玉折扇半掩笑,微合眼帘似月牙。

如此迷人如此美丽。

“好了好了,别在这秀恩爱了。”

今天的赤城好像十分喜欢打断自己老对头企业的幸福时光,还没欣赏一会光辉美貌的企业就被赤城那慵懒带点性感的声音强行拉了回来,终于是走到了的赤城加贺两人一左一右抱住光辉的手臂,把光辉夹在中间一下子就把企业和光辉之间的距离强行拉开了。

“你不说话没人当你不存在。”

企业目光一沉,面色不善地看着把光辉挤在中间的一红一蓝两只狐狸。

面对自家爱妻我唯唯诺诺,面对重樱狐狸我重拳出击。

“啊啦啦,真凶呢。”

面对企业的威胁赤城完全不当回事,依旧用着慵懒的声音棒读着,还装模作样地往光辉身后缩了缩了,还十分嘚瑟地冲企业吐了吐舌头。

“明明和光辉待在一起这么久,完全没有学到淑女的礼仪呢”

“你!”

“好了,赤城姐不要闹了,苍龙飞龙她们还在等我们回去。”

眼见自家爱人似乎玩的有点过火,加贺及时出声,明面上是制止赤城的“恶劣”行为,实则是让企业无法发作暗中吃瘪。

加贺的意思赤城怎么会不懂?

两个狡诈的狐狸同时放开光辉的手臂,微微躬身笑着向光辉道别。

“那么我们两就先告辞了,期待晚上的再会哦,光辉女士,还有企业。”

而面对赤贺二人过分的行为,光辉似乎并不怎么在意,依旧是礼貌地提起裙子弯腰回礼作为告别,企业当然就没那么好的脾气,扫了两人一眼点点头便算作是回应了。

赤城加贺倒也不生气,对视一笑便携手离去,留下企光小夫妻两自己慢慢腻歪。

“生我气啦,上将?”

待那两人走远后,光辉牵住企业的手,看着撅起嘴带点小小委屈的爱人微微一笑,随即撩起对方耳边的银白长发再一次亲了上去。

“这个补偿够了吗?”

“唔....你这是犯规,女士。”

“呵呵~”

上将真可爱。

看着一向都是待定自若的爱人被错不及防的吻弄得满脸羞红,光辉心情大好,毕竟如此可爱的上将可是十分难见到呢。

“好了,上将该去采购了。”

收敛好一下自己小小的腹黑,光辉拉着企业往商店街深处走去,尽管可爱的上将让人着迷,但今天的主要任务还是要为年夜饭和过年采购准备好各种需要的东西。

“是啊,要不然今天的计划可是赶不上了。”

整理好情绪,企业恢复以往的英姿洒爽点点头,松开牵着的手转而环住光辉的腰把爱人搂住身侧,光辉也就顺势往企业身上靠了靠,两人就这么亲昵地开始今天的采购之旅。

采购的东西并无什么特殊之处,只是春节的一些装饰品、零食和一些约克城等人嘱托的面皮之类的东西,但是采购的数量却不小,因此两人也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才算是准备妥当。

等两人稍作休息回复体力之后,天色已暗,一轮明月高挂夜空。

港湾街道上张灯结彩,每家每户都贴好了春联,围绕着广场中心放置的烟花爆竹在黑夜中迸发出美丽炫目的火光,鞭炮爆炸之声不绝于耳。各个阵营年长的舰娘们领着年幼的小家伙在街上边玩闹嬉戏边成群结队地向着宴会大厅前进。

作为同盟的皇家与白鹰都各从东煌的逸仙那里自领到自己的春之旗袍,相互结伴,而在这之中约克城级的三姐妹和光辉级的三姐妹因为企光两人而联系在一起的六人形成的组合实在是十分引人瞩目。

铁血、撒丁、重樱三家则是统一身着新年和服,共同出席,其盛况丝毫不逊于对面的白鹰皇家东煌。同时因为自家姐妹的强烈要求,胜利的爱人提尔比茨和可畏的“暂定”男友利托里奥不舍得和自家女朋友分开了,而是穿着和服与各自的姐妹走在一起,相谈甚欢。

此时此刻,港湾的所有舰娘们齐聚一堂,即使平时并不怎么相互待见,嘴皮子吵架吵得不亦乐乎此时此刻也是发下成见,相互敬酒。宴会之上,共筹交错,总是要决出个高下的胡德和俾斯麦这次似乎看上了包饺子,并且意图用这个来作为比赛,威尔士当然是不敢违抗自家的女士的,欧根看上去略微有些兴趣不过显然她跟愿意为了自家姐姐大人赢得胜利。

一早给逸仙帮忙去了的克利夫兰和海伦娜妇妇这次并没有穿上旗袍,而是换上了新年和服,克利夫兰身着紫蓝色的和服牵着看上去有些微醺脸蛋红彤彤的爱人在会场四处打招呼,白色的短和服看上去有些走光危险却每次都被克利夫兰及时挡住,两人的振袖在人群中不时甩出来,如同在不时在树丛中飞舞露出些许的两只蝴蝶。

最后也不知道是真的醉了还是累了,一直被牵着跟在身后海伦娜突然拉住了爱人吻了上去,之后就没人见过这两人,至于后半夜是怎么过的,就没人知道了。

另一边虽然说是各自站定了阵营,然而宴会进入状态之后,提尔比茨和利托里奥自然是跑去找各自的爱人共度良宵,胜利自然是十分开心的和提尔比茨腻歪去了,出人意料的是向来对利托里奥不怎么搭理的可畏这次也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目送自家妹妹们约会去之后,约克城也就带着大黄蜂去找列克星敦姐妹两给这对小两口留下充足的空间。

一旁等候了半天的红蓝狐狸组合眼见机会来了,立刻端着酒杯就冲了过来霸占了企光的身边。

“哈......?”

企业迷惑地看了看身边的两个人,这两怎么一天到晚神出鬼没的啊?

彼时的赤贺已经换上了自己的新娘和服,黑红色的赤城和蓝白色的加贺相互拥着一人举着一杯清酒递到企业和光辉面前,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企业与光辉的旗袍也同样有着红蓝的配色看上去既十分登对十分相称同时有与另一边的赤城和加贺两人看起来有些异曲同工之妙。

“这是要干什么...等,女士?”

就在企业还在疑惑眼前的两位老对手为何突然要请自己和光辉喝酒时,光辉已经没有丝毫犹豫和担心接过了两个酒杯。

“好啦,上将。这可是赤城女士和加贺女士的一篇心意。”

“心意?”

“没错,企业。这是我们的赔礼。”

见企业还是迟疑着不敢接杯,加贺只能将事情全部说明白了。

“当做我们对光辉女士还有你的,为我们所险些造成的悲剧的赔礼。”

“啊,是那件事么。”

听到加贺隔了数个月再次提起那件事,企业才反应过来对方所说的赔礼到底是为何,也终于是明白了为何今天上午会看见光辉和赤城加贺两人在一起,一直上午分别是那光辉和赤城口中的期待了。

“是的,我们认为将这件事留到明年是不好的,因此早上想光辉女士征求了意见。”

“于是我就提议了,在宴会的时候大家一起喝一杯酒。”

接过加贺的话头,光辉轻笑着将右手的酒杯递给企业,满是爱意的目光自然是企业无法拒绝的,而其既然是为道歉赔礼所准备的新出佳酿,她也没有理由拒绝。

欣然从爱人手中接过酒杯,企业和光辉也学着对面的两人一样相拥在一起一手举起一个杯子。

“那么.....为了崭新的一年,崭新的快乐,让我们共同举杯吧!”

在欢闹的人群中,两组红蓝夫妻共同举杯相碰,伴随着鞭炮烟花和时钟敲响的十二响,四人笑着将酒一饮而尽,崭新的一年就此到来。

也不知道是谁喊出了一声新年快乐。

只知道最后,已经是都喝了个微醺半醉的大家都是开互相道起新年快乐。

而也喝了不少的的红蓝四人组依旧还是围坐在一角,望着窗外美丽的烟花,企业光辉,赤城加贺两对情侣各自头靠着头相互依偎,酒虽然不烈但是心却依然是沉醉了,也许有酒精的作用,但更多的还是来着身边爱人的爱恋之意。

趁着酒精上头,赤城也不管三七二十,完全无视了一旁同样腻歪到甜度气息膨胀的两个人,直接就整个人倒在加贺怀里开始撒娇,加贺虽然嘴上叹着气但还是十分宠溺的看着自己家的赤城姐姐,并且任由对方提出任性的要求也都任劳任怨一一满足了,只不过之后回了两人的房间,加贺可是毫不留情的连本带利的用身体收回来了。

而同样喝的有些醉已的企光二人,也是自始至终散发着粉红色的恋爱气泡。

醉酒的光辉并且平日淑女的矜持更多的是性感和诱惑,水润的红唇在同样微醺的企业面前如同致命的诱饵,而崩断企业理智最后的就是光辉那声甜到骨子里的声音了。

“上~将~”

迎着外面绽放的烟花,光辉也学着赤城的样子整个人倒在爱人的怀抱里,因为酒意有些红彤彤的脸显得愈加显眼动人,一双蔚蓝色的眼眸比漫天花火更加闪亮仿佛在勾引,被旗袍勾勒出的巨大又柔弱的胸部压在企业同样不小的胸上带来的异样快感刺激着企业的大脑,伴随着光辉的气息扑面而来的体香与微微的酒气让企业愈加迷醉。

“女士....”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啦~”

“嗯,新的一年,多多指教咯女士。”

在众人没有注意到的小小角落里,蓝色的鸢尾花与红色的牡丹花悄悄绽放迎来了新年的到来

 

 

END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咸鱼文手,百合厨!百合厨!百合厨!企光一生推!!!图的是约的!想看cece请加群859880781

© 晓黎 | Powered by LOFTER